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童年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童年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永遠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事物:這是童年的回憶。”是啊,杜伽爾說的沒錯。每當回想起小時侯做的一件傻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有一次,我看見門口有兩串又大又紅的辣椒,我聞着特別的香,我告訴弟弟,那邊有 

  兩串又大又紅的辣椒我說:弟弟想吃嗎?弟弟說:嗯,想!我說:你去拿個板凳,我上去夠好嗎?弟弟說:好哇!現在我就去.我看那辣椒,看着,看着,真想一口全吞完.我在那個地方找辣椒,要找兩個獨二無三的辣椒.我越想越美.弟弟說:哥哥!板凳來啦!我說:好!我現在就夠!過了一會兒,我摘了下來.說:吃吧!弟弟還沒等我說完,他就一口吞了,我問弟弟味道怎麼樣?他說:辣....辣.我吃了一點點,嗯...確實很辣.幸好我機靈,要然我就和弟弟一樣了. 

  童年果真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童年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