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朋友

   我有一位在童年中認識的朋友,就是可愛的李逸純。她可不是一般的女生呀!

   李逸純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她長得胖胖的,像一頭小肥豬,個子不高也不矮。到了夏天,只要她一跑步,就會滿頭大汗。她是一個鵝蛋臉,頭髮總是亂亂的,老師們都說她的頭髮是我們班最亂的。圓鼓鼓的腦袋,長着一對單眼皮,瞪着一雙小小的眼睛,每做錯一道題老師給她指出來了,她就板着一副臉,看着老師,像老師欠她錢一樣,一聲不吭。

   李逸純有時是一個不講理的女孩子,像個小霸王。每次站在隊伍里,她都要等別人走了一大段,她才飛快地跑了起來,害得我們根本追不上。我急促地跟她說:“哎,李逸純你為什麼不快點啊!不然的話我們後面的人就要脫離隊伍了。”她就扭過頭,白了我們一眼。等我們再一次和她說的時候,她就很生氣地看着我們,眉頭皺着,大發雷霆地說:“哼!哼!脫隊又怎麼樣了啦!又不是什麼大事!”別人悄悄地拍了她一下,叫她快點走,她就拚命地還要拍還人家一下,而且還很用力地拍,讓我們都不敢惹她。明明是她做錯,她偏不承認,反而還要講出一大堆歪理來,真拿她沒辦法。

   哎!多麼可愛的一個女生,竟然是一個愛發脾氣的小霸王。這可真可惜啊!

您正在瀏覽: 少年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