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林幽谷(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林幽谷(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楓林幽谷(四) 標籤:楓林作文

校會即將開始。學校廣場上的學生聚在一起,互相談論着新校長,你一言我一語,很是熱鬧。 

  紫衣女王的出場將是怎樣的呢?她能讓所有的學生都佩服她嗎? 

  忽然,整個廣場的上方出現了一層紫色的輕紗,連周圍的楓樹都罩住了,輕紗柔柔的飄着,陽光透下來,我們像進入了仙境。“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新任校長——紫衣女王。”聲音溫和而慈祥,每一個人卻都聽的清清楚楚,楓葉嘩嘩的飄落一大片,大家都怔住了,直盯前方。 

  前方,紫衣女王的手緩緩抬起,那美麗的輕紗緩緩的收攏,慢慢地飛向紫衣女王,最後消失在她手中。 

  “今天,是我當校長的第一天。我只宣布一件事,我有兩本魔法書,希望大家好好研習,準備下一年的魔法大會!”紫衣女王溫和的目光射向每一個同學。 

  多麼簡短的校會,多麼少見的就職演說。大家一起步入魔法教室,談論着新校長、魔法書、魔法大會。楓葉嘩嘩的響着,好像也在議論呢! 

  “這校長如此高的法力,真是了不得!”一個健壯的男孩神情激動,“大哥,看來你要好好練習魔法啦,準備參加魔法大會,不能天天練習騎馬了。” 

  那個被稱作大哥的青衣男子喪氣地說:“是呀,我的小紅馬呀!可憐的馬!” 

  旁邊的一個嬌小的小女孩,扎着兩個小辮兒,唱到:“阿哥阿哥不刻苦,不練魔法去騎馬,教那老師逮着了,哈!尺子挨了七十九!” 

  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忍不住抿嘴一笑,又低頭想:“那魔法書里講的是怎樣的魔法?我一定好好的鑽透它們!” 

  “?紜蔽冶蝗俗擦爍雎?常?疑硇我換危?故欽咀×耍 

  “對不起,對不起。”撞我的人連連道歉,原來是一個濃眉大眼、有幾分威武之氣的穿着棕色衣服的男子。 

  “嘻嘻……”後面傳來不順耳的笑聲,我抬頭一看,一個穿天藍色衣服的男子正偷笑呢!他長的眉清目秀,不像個法力高深的人,卻比前一個人機敏的多。 

  “弟弟!”那穿棕色衣服的男子訓斥了一聲,又轉過身來,說道:“小姐,對不起!” 

  我並不想和他們多談,轉身準備離去。突然那穿深棕色衣服的男子驚訝的說:“你是不是藍琪?” 

  “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也有些驚齊。 

  “我的父親是張林,我叫張齊波,那是我弟弟,名叫張齊濤。我曾聽父親說起過你。我見你穿着藍裙,又見你法力甚高,猜測出來的。” 

  張林,解伯的表兄——曾經做過這學校的校長。 

  “原來是張伯伯的兒子,你父親的法力非常高,令人敬佩!”我敬重的說。 

  “你們倆好沒趣呀!我走啦!”張齊濤嘻哈一笑,轉身就走。 

  “失陪了。”張齊波無奈的搖了搖頭,追他弟弟去了。 

  這兄弟倆真是不一樣呀!我笑了笑,也轉身離去。

您正在瀏覽: 楓林幽谷(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林幽谷(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