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乖乖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乖乖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五歲,挺活潑好動的。一天,外婆拉着我出門玩兒去,經過鄰居門口,我眼角的餘光瞥到門口靠着一輛電動的玩具摩托車,金黃色的車身,上面有各種卡通圖案。我實在按捺不住新奇的心情,掙脫外婆的手要去騎摩托車。 

外婆說:“不去郊外了嗎?” 

我沒空回答,眼睛里只晃動着摩托車的影子:這樣的摩托車開起來一定很有趣。 

外婆說:“我帶你到超市去,自己買一輛。” 

我仍然沒有回答,前腳已經跨上了腳踏板。 

外婆生氣了,一扭頭自管自走開了。 

我興沖沖地把所謂的安全帶胡亂打個結,雙手擺動一下方向盤,奶聲奶氣地喊一聲:“沖啊!”可是摩托車沒有動靜。我一連把方向盤打了好幾個圈子,摩托車竟然動了。我有點沾沾自喜:果然是天才少女,什麼新奇玩意我都一學就會。 

扭着方向盤在小巷裡轉了好幾個圈子,突然,從巷口衝出來一條渾身雪白的狗。這狗挺漂亮的,我正想跟它打個招呼,誰知它一個勁兒地沖我狂吠,嘴裡露出森森的白牙,好像跟我有着深仇大恨,要馬上咬我一口似的。 

我突然想到,這是鄰居家的狗,它看到我開着他主人的車子,以為我是偷車賊呢?好人不跟狗斗,我趕緊下車準備溜之大吉。 

誰知我不跑還好,一跑,狗就攆上我了,緊追不捨。我拐彎,它也拐彎。我氣喘吁吁地跑到門口,想拉開門躲進去。誰知門剛被雨淋過,憑我的力氣竟然打不開。那狗一看“偷車賊”無處可逃,衝上來,在我的大腿上狠咬了一口。我疼得哇哇大哭。 

等到外婆聽到哭聲急忙趕來的時候,那狗早已經被我的哭聲嚇跑了。 

外婆把我送到醫院包紮了一下,接連七天時間的打針吃藥之後,我的膽子就變小了,再也沒有做過調皮搗蛋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乖乖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乖乖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