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的乖乖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乖乖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的乖乖狗 

  八歲的時候,姥姥和二舅要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它個子不大,黑亮的毛覆蓋著全身,只有四隻腳是灰白色的,好像穿着鞋子;一對小耳朵,軟軟的;一雙又黑又水靈的眼睛;一條又粗又短的尾巴,毛茸茸的,不停地搖擺着,可好玩了! 

  姥姥讓我給小狗取個名字,我高興極了,思來想去,最後決定就叫它“乖乖”吧,希望它越長越強壯,越來越乖巧。果然,在我的精心照料下,乖乖漸漸長大了,也變得越來越強壯了。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照例去給乖乖餵食,突然發現它正在吃昨天我喂它的餅塊。“昨天不是吃完了嗎?怎麼……”我心生狐疑,於是便想看個究竟。我把饅頭片扔向乖乖,乖乖抬起前爪,仰起小臉,張開嘴就要搶。饅頭片進入嘴裡之後,叼着它就跑開了,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它放下饅頭片,前爪快速地抓地,用嘴拱土。刨出一個小坑之後,把饅頭片放進去,再蓋上土,然後再跑到我跟前,繼續要食物。原來,乖乖在儲存糧食,真沒想到,它竟是如此地“狡猾”。 

  乖乖也會交朋友呢。一天放學后,我去找乖乖,結果乖乖正在和另外幾隻小狗在草叢中玩耍呢。看那親昵勁兒,乖乖儼然成了它們的好朋友。 

  可是,半年前,乖乖在一場大火中被燒死了。我親愛的乖乖!!!! 

  小曄子2011-10-10 

  指導教師:王艷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乖乖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乖乖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