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能改的兔乖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能改的兔乖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知錯能改的兔乖乖

  作者:劉承志 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叫乖乖。他長着一對又長又白的耳朵,一雙紅彤彤的眼睛,還有一張三瓣嘴和小絨球似的尾巴,可愛極了!

  可是它並不乖。一天,媽媽叫它去打掃衛生,它咕噥着,我才不去呢,躺在床上比去打掃衛生舒服多了。鄰居們勸它,你還是去幫媽媽干點活吧,要不然,你會變得越來越懶的。小白兔依然不聽勸,它起了床,吃完早飯,就去玩電腦遊戲了。媽媽說:“不聽話的小白兔,長耳朵就會沒有的。”它還以為媽媽在開玩笑,依然還在那玩遊戲。果然,小白兔變得越來越懶,甚至連床都不厭意起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小白兔的長耳朵真的不見了。它把家裡弄了個天翻地覆都沒有找到。它想:我的長耳朵到底藏到哪裡去了?難道真的和媽媽所說的一樣不見了嗎?乖乖想:耳朵不見了真難看!乖乖這時才認識到自己錯了。從此,它每天都幫助媽媽幹活,果然,沒過多久,乖乖的長耳朵又回來了。乖乖也得到了鄰居們的稱讚和媽媽的表揚。

  從此,乖乖成了人見人愛的小兔。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知錯能改的兔乖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能改的兔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