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做沒有主見的乖乖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沒有主見的乖乖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做沒有主見的乖乖牌 標籤:主見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聽見的作文 乖乖女作文

我經過調查,發現中國孩子的壓歲錢大都是由父母暫且保管,或存入銀行.而美國的孩子,他們的壓歲錢都是拿去買東西.還有一個華盛頓女孩,她說她的錢父母從來不管,任憑她支配,這樣能培養他們的FQ,即財商,讓他們從小就對錢有個理念. 

  五年級的同學都知道,第7棵<<烏塔>>中的烏塔,她只是個14歲的德國女孩,她能自己掙旅費,獨自一人遊歷歐洲,經受了鍛煉.這是中國孩子無法想象的!烏塔很有主見,不是令人發配的"乖乖牌". 

  為什麼中國的孩子就沒有別國孩子那麼有主見呢?最大的緣故都來自家長.現在哪個孩子不是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整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凡事都依賴家長. 

  我在此向中國的所有家長呼籲:"放開孩子,讓他們去闖,別讓他們成為沒有主見的"乖乖牌"!"

您正在瀏覽: 不做沒有主見的乖乖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沒有主見的乖乖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