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熊之——朋友乖乖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熊之——朋友乖乖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樂樂熊之——朋友乖乖兔 標籤:快快樂樂作文 樂樂作文 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在一個魔法森林裡、住着一群會魔法的小動物、有一隻就是樂樂熊。 

  樂樂熊的媽媽很喜歡看報紙、一次、樂樂熊無意中看到《魔法晚報》里的資訊、魔法學院火爆招生中、請廣大魔法動物帶着簡歷報名。 

  樂樂熊看了這個消息興奮不已、高興地跳了起來。 

  第二天、樂樂熊″武裝齊全″的來到了學院的門口、看到魔法學院排着一大排隊、樂樂熊驚呆了、但樂樂熊毫不氣餒、鼓起信心說;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加油~。 

  終於到樂樂熊了、菲菲公主看見了樂樂熊、就說;“你叫樂樂熊吧、你的簡歷呢。?讓我看看。” 

  “噢、在這呢。” 

  “好了、你先到魔法操場等等。” 

  這時、一隻兔子走進來、菲菲公主問她:“你是乖乖兔吧、你的簡歷呢?” 

  “在這。” 

  “你先到魔法操場等等吧、” 

  乖乖兔走出來、“你是樂樂熊吧?” 

  樂樂熊回答;“蒽、是的、” 

  “我們能交朋友嗎?” 

  “當然可以、非常願意、” 

  …………請期待下一集《樂樂熊之——我的訓練》

您正在瀏覽: 樂樂熊之——朋友乖乖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熊之——朋友乖乖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