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很天真,也很聰明。妹妹是個怪人,她下雨時戴兩頂遮陽帽穿着裙子,還到處跑來跑去,總之在她身上發生的事無奇不有但她是個比較寬容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她與別人鬧彆扭,沒多久妹妹就耐不住寂寞了,主動去與人家和好。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吧啊! 

  那天,我的掛件找不着了,於是我搬來凳子,在冰箱頂上細細尋找起來。忽然,“啪”的一聲脆響,裝着牛奶的瓶子應聲落地,媽媽尋聲過來,我趕緊擺好凳子,指着剛從朋友家回來的妹妹,說:“時妹妹乾的。”媽媽信了,把妹妹痛罵了一頓。沒多久,阿姨回來了,把妹妹狠狠的打了一頓,一邊打一邊說:“叫你犯了錯誤還說謊,叫你犯了錯誤還說謊。”妹妹哭的泣不成聲。後來外婆上樓說了幾句,阿姨才讓妹妹下來,我分明看到了妹妹的眼睛里燃燒着黑色的怒焰,我心虛的跑了出去。我十分後悔,我去向媽媽承認錯誤,可媽媽卻以為我想包庇妹妹,無論我怎麼說她都不信。後來妹妹和我冷眼相對,走在街上我們行同陌路。 

  沒多久妹妹去外地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和妹妹互相原諒,又做回了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