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嘉怡,今年2歲了。 

  妹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紅紅的臉蛋像個紅彤彤的大蘋果,身子胖胖的,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好像喝醉了酒。你別看他小,可她眼睛可“精”了。 

  有一次,我要上學了,我想拿個奶上學,可是媽媽不讓我叫他看見,我放在衣服里可他走了過去吐字不清的說:“哥哥,這衣服里是什麼?”我就撒了個謊說:“是哥哥上學用的書。可能是,他看穿了事情的真相,媽媽看不好,就立刻拿一個小瓶的伊利QQ星給她喝,喝了幾口她就不再問了。看我妹妹精吧! 

  還有一次,我想拿一包聖戰士方便麵出去玩,媽媽就讓我帶她一起去玩,當時的我沒辦法了只好帶上了妹妹,可方便麵老是放包里不往外拿可我饞嘴呀,好不容易叫她在玩沙堆,我找了個地方拿出來吃,剛吃了幾口她就過來了,我慌忙把方便麵放到背後,她問我:“哥哥你手裡拿的是什麼?’我沒辦法慌她了,只好拿了出來,妹妹迫不及待的說:“哥哥嘉怡吃!”她吃一點掉一點把我樂的哈哈直笑。 

  我的妹妹眼“精”吧! 

  我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