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美麗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高鼻子再配上一張櫻桃小嘴,別提多可愛了! 

  也許你會問,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妹妹——鄭安儀。人見人愛。 

  妹妹愛好很多,例如:學奶奶說話、傻笑……但是,愛超人、玩超人是妹妹最大的愛好。因為嘛,超人是她的偶像呀!用媽媽的話來說,超人就是妹妹的寶貝。說得也沒有錯,的確是喲!可是我最怕超人!一看見超人,我都起雞皮了!妹妹卻說:“怕什麼?超人正直、勇敢、保護人類。多好啊!”唉!無奈。好恐怖呀…… 不瞞你說,其實我媽媽也怕超人! 

  妹妹的缺點多,優點少。不信,我能一口氣說出來:自言自語、愛吵、愛哭……其中,我最討厭她哭。妹妹一看見人多,耍賴,說什麼不滿意她的話,淚水像斷線的珠子,“哇”的一聲,亮開嗓子哭了。 

  但是,每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不能只看到妹妹的缺點。妹妹也有優點:助人為樂,老師的好幫手。幼兒園老師也稱讚她呢! 

  這就是我的妹妹!有時大家表揚她“Good!”有時卻讓人大發雷霆。唉!我也無可奈何,倒不如叫她“多變馬”(因為妹妹屬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