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今年2歲。烏黑的頭髮,有着一雙圓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小嘴,白裡透紅的蘋果臉,一笑起來臉上就會有兩個小小的酒窩,讓人忍不住想親她,我們都叫她心心。

  一天,心心來我家玩,我正在吃東西,見心心來了,連忙假裝拿起一根棒棒糖要吃,心心用手指着我的棒棒糖,好像在說:我要吃,快點給我吧。我又假裝不知道,心心就在那裡咿呀咿呀的不知道說什麼,然後,一滴滴水豆豆掉出來了,啊!我忘了心心還有這一招,等一下媽媽又會說我欺負心心,嚇得我趕緊把棒棒糖給心心,這時,心心才破涕為笑。我又在吃餅乾,心心走過來,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還露出了兩個小酒窩,我吃的時候,她只笑,不直接表示她的用意,我看着她笑,就知道心心肯定是想要我給她東西吃,連忙給了心心一塊,這她才不總盯着我了。

  可心心既是魔鬼,又是天使,每當我哭的時候,心心總會來拍拍我的背,然後依依呀呀的說一大堆的話,好像在安慰我。

  心心,我愛你!可愛的妹妹!

  熙春路逸夫小學五年級:萍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