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活潑、機靈、可愛的妹妹,我妹妹今年1歲,她的名字叫嘉榮。 

  她長長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有一個扁扁的鼻子和一個小巧的嘴巴。她一笑起來嘴角有兩個圓圓的小酒窩,她走起路來非常快,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每當我放學回家寫作業, 她總是過來搶我的鋼筆,好像比我懂得還要多,她非常愛穿有花兒的衣服,她總是指着衣服上的花兒說:“花花……”,真是可愛。 

  我的妹妹很活潑,她和鄰居家的小弟弟妹妹接吻,擁抱,飛吻,飛吻是把手放到嘴邊“叭”的一聲,咧着嘴笑了。吃飯時,我妹妹就圍着大家轉,把她手中的油水都弄在我們的衣服上,她也毫不在意。 

  她也很機靈,有一次我妹妹把鄰居家和她一樣大的娜娜的玩具搶走了,娜娜哭了,我媽媽看見了,就要給我妹妹要回來還給娜娜,可是媽媽轉過身,一看我妹妹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還有一回我妹妹跑着跑着摔倒了,她小手一伸,按着了地,我正為她擔心,她卻安然無恙。 

  我是多麼不想讓我妹妹長大,永遠這麼小,那麼好玩。 

  我多麼喜歡我的妹妹,愛我的妹妹啊!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