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胃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胃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胃王 標籤:大胃王作文

我們班的何宇嘯個子不算高,人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了,可是他卻是我們班裡出了名的大胃王。別看他很瘦,但他一點兒都不挑食,而且還是班級里最會吃的人。中午,何宇嘯一拿到飯就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一邊吃一邊和周圍的好朋友講話,可是一到添菜時間,他就翻臉不認人了,只顧往自己的盤子里添菜,還讓值日生多加點肉。基本上每天中午他都會添很多飯菜,有時候沒時間吃了,他會一邊往外走一邊往嘴裡使勁塞飯菜,最後依依不捨地把飯菜倒到桶裡面去。 

  有一次,何宇嘯因為沒有完成數學回家作業而不能吃菜,只能吃飯,大家都以為何宇嘯這次不能像以前那樣享受美味了,只能把飯倒掉了,可是結果卻出乎我們的預料之外,他竟然光吃白米飯也吃了兩碗。 

  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朱老師趁着我們做數學書的空閑,看起了同學們寫的短文,就知道了何宇嘯是個大胃王,於是想出了一個對付何宇嘯不做作業的方法 ——不讓他吃飯菜。大家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我們班的“大胃王”厲害吧,可以說在我們班沒有人能比過他,因為一個又瘦又矮的人竟有如此大的食量,所以稱他為“大胃王”一點都不為過。

您正在瀏覽: 大胃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胃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