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非常的喜歡讀書,我懂得的知識很多。

  有一天,媽媽和爸爸一起到一個老朋友家,媽媽說:“你……”沒等她說完,我就一個勁的點頭叫好。媽媽和爸爸便走了。我看啊看看啊,不知以過了多少鐘頭,直到我的肚子叫了,我才放下手中的書,望着廚房大叫:“媽媽,我餓了。”可過了一會,還沒回答,這時我才知道媽媽和爸爸一起去一個老朋友家,只好看書來添飽肚子了。一下就到下午了,媽媽和爸爸回來了。我便衝著媽媽和爸爸說:“媽媽爸爸你們沒給我吃飯錢呢。”媽媽和爸爸一起說:“我們叫你去阿里家吃飯,你忘了啊,蓓蓓。”我說:“我沒聽到你說。”媽媽聽了便去廚房給我做飯。

  看看我這個小書迷,下一次,我可要好好的聽媽媽和爸爸對我說的話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