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書迷 

  “該睡覺了!這麼晚還不睡,明天上課就該遲到了!”這是我媽媽再叫我睡覺。每天晚上,我睡覺前總要看一會書,有時侯看得入了迷,卻忘記了睡覺。O(∩_∩)O 

  一次,我發現一本作文書特別好看,想帶去學校看。可在班上老師只2允許我們在吃飯前和睡醒覺后看。我總覺得時間太少了,便想出了一個“餿主意”:帶去宿舍看,反正我睡在我們這鋪的最裡面,捂着被子值日老師也看不見,正好我每天都很遲才睡的着,還不如補充補充“精神糧食”呢! 

  中午,我懷着僥倖的心理,把作文書塞在衣服里,當時是冬天,多加一件“衣服”還暖和些呢! 

  上到宿舍,我迫不及待地爬到床上,蓋好被子,準備等一個好時機再“下手”。過了幾分鐘,我趁老師不注意是拿出了作文書,躲在被窩裡“啃食”着這些“美味佳肴”!看來許久,我的眼睛終於累了,便開始了一個中午的“糧食消化”。 

  第一天的任務順利完成了!耶——! 

  就這樣,我開始了長期在宿舍看書,床簡直成了我最喜愛的地方。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我仍然在進行着“啃食”工作,一個聲音從耳邊傳來:“何燁,把書給我!”我一愣,才想起今天我因為看得激動,居然把被子給踢開了,沒有被子的遮擋,我的工作就被老師發現了!我不情願的吧寶貝給了眼睛正狠狠地看着我的值日老師;值日老師又補充了一句:“下午和我到辦公室!”我整個人頓時傻了!腦子裡想象着我被K的情景。o(>_<)o ~~~ 

  下午,我無奈地跟着值日老師到辦公室,經受了一場“狂風暴雨”! 

  雖然因為看書我挨老師批評,我天天要聽到媽媽那中催我睡覺的聲音,可是我仍然喜歡這個“精神糧食”,每天都會“啃食”一些有用的“糧食”!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