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看書。有時兩手拖着書,緊緊的盯着一本書,全神貫注的看着;有時手拖腮,完全融入其中;有時趴在床上,翻閱着書。書就像我的護身符,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 

因為我愛看書!書讓我瘋狂,書讓我着迷,書讓我沉醉,書讓我精力充沛,書讓我陶醉在它的世界里,書讓我忘掉自我,忘掉周圍的一切。書是我知識的海洋,書是我智慧的天堂。我一時半會兒都是離不開書的。書里有色彩斑斕的海底世界、書里有五光十色的童話天堂、書里有令人讚歎的探險故事…… 看!書是那麼的生動有趣,書是那麼的活潑可愛,書是那麼的感人傷心,書是那麼的驚險刺激。曾經有一句名言說“拳不離手”,我可是“書不離手呀”!有的書可以讓我捧腹大笑,有的書可以讓我淚水鏈鏈;有的書可以讓我眉頭緊鎖,有的書可以讓我蹦蹦跳跳;有的書可以讓我精神飽滿,還有的書可以讓我垂頭喪氣。所以說,書是那麼的神通廣大,可以讓人世間的所有感情給逼迫出來! 

在別人嬉戲玩耍的時候,我更願意躺仰於書的宮殿,與書為伴,共同探索知識的秘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書讓我的語文水平漸漸提升。書既是我的好夥伴,也是我的好老師,沒有了書,我將一無所有! 

書就像一把金鑰匙,給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給了我智慧的天堂。難道書不是我們最好的智慧嗎?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