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惱人的同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同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惱人的同位 

  ——趙瑞平 

 我的同位是又大方又活潑的小男孩。可是,他卻做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有一天,我穿着媽媽昨天剛給我買的新鞋大搖大擺地走進學校。 

剛上第一節課,我同位的腳總是閑不住。總是踩我,還說我把腳放到他那兒,應該他把腳放到我這兒才對吧!當時我氣得火冒三丈。最可氣的是,他還把我的鞋踩得像黑石頭似的。每次穿着同位給我踩的“黑石頭”回家,我當時覺得臉上真沒面子!回到家,媽媽還把我大罵了一頓。我心裡非常的恨同位。覺得:站在這裡挨罵的應該是他吧! 

 回到學校,也是剛上第一節課。他還是把我的鞋踩得比昨天還臟。氣得我頭髮都豎起來了。眉毛髮粗,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說:“你怎麼又把我的鞋弄髒了?”我抬起我的腳就往他的腳上踩。唉!再怎麼踩也踩不臟,因為他今天穿的鞋是黑色的。回到家,我的媽媽實在受不了了,給他的媽媽打了電話,他媽媽好好罵了我的同位一頓。當時我非常高興。 

 從此以後他再也不踩我的鞋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生氣不能說髒話,不能使用暴力。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同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同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