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的長生果。這句話說得可真不錯。我,就是個十足書迷,一天到晚在書房,沒事幹呆一天都行。

  要問我為什麼喜歡看書?那是因為我在書中得到的不僅僅只是知識,我還得到了快樂。書,不是一看就能學會的,要仔細的反覆看着,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如果開始你不喜歡看書,但看久了,熟悉它了,你一定會喜歡看書的。書,就是一個朋友,一個獨一無二的朋友。

  我,就是一個小書迷。記得上次,我早早的起了床。一看時間,才五點而已,還早着呢!我急匆匆的洗漱完畢,吃完早餐,便去書房看書了。我拿出一本《魯迅小說》,便看了起來。真不愧是大作家,寫得那麼生動,他用筆,來當做武器。提醒着我們千萬不要那樣做。誰知——我這麼一看,便忘了時間。七點了!再不上學去就要遲到了!我手忙腳亂,急忙背上個書包,上學去了。還好沒遲到,否則我死定了。到了晚上,我有時會翻來覆去得睡不着。這下子可怎麼辦呢?對!看書去!我的《笑貓日記》結尾還沒看呢!不知道虎皮貓的耳朵還能不能治好?笑貓能不能採到“藍色的兔耳朵草”呢?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我趁爸媽睡的正香,趁機開溜!我像一個小偷,提心弔膽,一舉一動都輕輕地,生怕被爸媽發現。嘿嘿!終於溜到書房來了!這下我可以大飽眼福咯!心中的難題可以解開咯!耶——我高興得差點忘了這是晚上,大家都還睡得正香呢!我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輕點,在輕點——”我點亮了燈,小心的看了起來。一分鐘,十分鐘……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看完了!唉——不行!太困了!現在這小睡一會再說。這麼一睡,我竟然睡到了大天亮!

  嘿嘿!這就是小書迷的我!只要你多看書,你也一定會得到快樂的!

  所前二小五年級:華佳燕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