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大胃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胃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走進教室時,聽到了一陣歡呼聲,原來是今天看電影,我一蹦三尺高,我開心的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上課鈴響了,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當聽見廣播里,播出:“ 五年級三班,下來了.....”我迅速的跑下樓,剛進去看見電影屏上顯示出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大胃王》我一看很新奇,原來是一個人因為喝酒,他老婆勸他別喝了,就打他,老婆一氣之下,跑了出去,他知道錯了,到處尋找他老婆,所以,引發了這個故事,後來,他老婆被一個大老闆的車撞了一下,他老婆失去了記憶,和一個大老闆結了婚,他找到了他的老婆,但老婆不認得他......最後,他為了他老婆參加了大胃王比賽,誰知那個大老闆用狠毒的手法在決賽中在香腸上放了毒,但他在快要死之前,還在吃,最後,黑暗總戰勝不了正義,那個可惡的大老闆被警察抓住了,他和他的老婆一起回家了。

  通過這一部電影,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有恆心就能成功!還有喝酒有害健康!

您正在瀏覽: 看《大胃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胃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