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胃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胃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胃王” 標籤:大胃王作文

他貌不驚人,笑起來眼睛會變成一條縫,一個塌塌的鼻子下面掛着一張小小的嘴巴。你們可別他的嘴巴欺騙了,它特別能吃,胃口大得很,常常填不滿。告訴你們,他就是我家的“大胃王”弟弟。 

  瞧,說曹操,曹操就到了。只聽見“我好餓,我好餓”的聲音又傳進我的耳朵里,我不耐煩地說:“再等等,飯馬上就好了。”弟弟有氣無力地應了聲“哦”,還偷偷地看了看電飯煲,喉嚨里咽着口水。 

  過了許久,飯終於好了,而弟弟早已餓昏了頭似的想睡覺。我叫道:“吃飯了!”他像驚醒了一樣,馬上跳了起來,精神十足。他像搶飯似的衝過來,拿起勺子狠命地往下撈,又迫不及待地端起碗,頭也不抬地吃起來。一碗,二碗……弟弟終於吃飽了。我看得傻了眼,電飯煲里的飯,經過他小小的嘴巴鑽入了他大大的胃裡。唉,看來,飯不夠吃了,我們只能再重燒了。 

  他吃飯都這個樣子,更不用說吃零食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好吃的零食,我想:不能給弟弟看見,不然他又要把它吃光的。可我就算走得再輕,也會被他發現。於是,我連忙吃,心想只要吃完了,他就沒辦法了。可他就在我旁邊,眼睛睜得大大的,嘴巴張着,口水像瀑布一樣連綿不斷地往下流,我實在不忍心再看下去,就把零食全部給了他。 

  說也怪,他這麼會吃,卻怎麼吃都不會胖,真是奇了。

您正在瀏覽: “大胃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胃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