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花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我在家沒事幹,忽然聽見“喵嗚,喵嗚”的叫聲,我往門口一看,原來是一隻黑白相間毛色的小花貓。它的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向我要吃的,我想:我們家沒有小魚,我也不知道小貓還要吃什麼。不過,我們家還有兩袋未打開魷魚絲,我就嘗試着先給它幾條,它真的吃了,我很高興,於是,我又把更多的魷魚絲放到地上給它吃,它幾乎都吃了,一口三四條的吃,看來它真是餓了。小花貓吃了那麼多魷魚絲,肯定很渴了,於是,我又端了一杯水給它喝,它又貪婪地喝了起來。

  小花貓吃完、喝完就走了,但我一直拿着一袋魷魚絲跟着它到了我們小區的主幹道上。我先用一根魷魚絲引誘小花貓靠近我,它飛快地向我這兒跑來,眼睛眯了起來,似乎鬍子也翹了起來,我開始逗它玩了,我手舉得很高,它根本就夠不着,小貓前腳離開了地,站了起來,跳了跳,又“瞄瞄”着叫着,好像在跟我撒嬌,我才把這根魷魚絲給它,它叼着魷魚絲飛奔走了。後來,我又重新找到那隻可愛又貪吃的小花貓,它似乎又看見了我,我用友好的眼神看着小貓咪。小貓咪好像看懂了我的眼神,慢慢地向我靠近,我的手伸過去,它舔了舔,我知道它也很喜歡和我玩。 

  最後,我要回家了,小花貓緊緊地跟着我,我對小花貓也依依不捨,走幾步回一下頭。我回到家了以後,小花貓還蹲在我家門口一段時間,我再次到家門口去看的時候,小花貓已經不在了,但是我有一種預感:小花貓一定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