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花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很喜歡貓。這不,去年鄰居就送了我一直小花貓,可把我樂壞了! 

  小花貓很可愛,非常討人喜歡。在全家人的照顧下,小花貓一天天長大起來。可是從,過了小半年,意外還是發生了。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上完補習班回家,發現家裡冷清清的。我問奶奶:“貓呢?”奶奶說:“不知道啊,看來又是躲在哪個角落裡玩去了。”可是到了中午,小花貓還是沒有出現。一般到了吃飯時間,小花貓都會準時出現。奶奶意識到出事了,便在樓道里尋找,還挨家挨戶地問。而我卻坐在家裡,心裡默念着:“小花貓啊小花貓,你可千萬別出事啊……”然而,天不遂人願,奶奶還是在樓下門衛那裡得到了小花貓的消息:那天上午,小花貓又爬到窗戶上玩,一不小心,失足摔了下去(我家住三樓),雖然不至於摔死,但是腳還是受了傷,小花貓痛的叫了起來。門衛聽到這個聲音,覺得很煩人,一位小花貓是只野貓,就把小花貓抓起來狠狠地摔進了垃圾堆里。有兩個調皮的小男孩看到了,便把小花貓抱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頓時嚎啕大哭起來:為什麼?為什麼?動物和人類都生活在一個地球上,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們,而不是隨隨便便把它們拋棄!一隻貓,無論是家貓還是野貓,也是生命!也有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權利! 

  最後的結果是:那個門衛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麼,竟然辭職走了!哼!我還沒來得及找他算賬呢! 

  事情都過了一年半了小花貓至今生死未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