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和啄木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和啄木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花貓和啄木鳥

  龍鳳小學

  一年級

  趙陪秀

  一隻小花貓追趕着一隻花蝴蝶,追到一棵大樹前,發現樹榦里有一個洞。小花貓跳上去仔細一看,不好,裡面有幾隻蟲子正在叮咬樹榦,小花貓很着急。

  小花貓跳出樹洞,正好碰見啄木鳥在一棵大樹上專心的捉小蟲。它連忙飛奔過去,叫道:“啄木鳥醫生,啄木鳥醫生,前面那棵樹上有許多蟲子,它們正在瘋狂的啃着樹榦呢。”“在哪啊,你快帶我去吧。”啄木鳥醫生迅速來到這棵樹上,花了大半天時間,把樹上的蟲子啄的乾乾淨淨。

  小花貓心裡十分高興。

  賀老師點評:全文語言流暢,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脫,稱得上是一篇較成功的

  習作。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龍鳳小學

  一年級

  趙陪秀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和啄木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和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