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花貓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花貓。它紅紅的舌頭,淡淡的嘴唇旁邊還有幾根像針一樣的鬍鬚,毛茸茸的三角耳朵。全身都是黑色再參點白色。我給它取名叫“貝貝”。 

  你們別看貝貝長得那麼可愛,捕食時還很敏捷呢! 

  貝貝喜歡夜間捕食,當大家都在睡覺時,它卻獨自守在客廳抓老鼠。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們都睡在暖和的被子里,而貝貝就靜靜的坐在外面等這老鼠的行動,過了好一陣子,貝貝看老鼠還沒出來有點不耐煩了,它便想出了個好辦法。貝貝把自己的食物叼到老鼠洞前,準備老鼠自投羅網呢! 

  可大家別光看我家的貝貝捕食多麼敏捷,偷懶休息的時候可就不那麼敏捷嘍! 

  貝貝每次看我不在便迅速地跑到自己軟軟的房間睡的午覺。瞧!他可多悠閑啊,趴在那裡餓的時候臉邊就有香噴噴的食物。還真是個懂得享受的小傢伙。 

  雖然休息時貝貝它很懶惰,可玩耍起來就瘋過了頭。 

  貝貝很喜歡玩毛線球,只要它一看到圓鼓鼓的東西便拿起來玩,可這一玩卻不知道了時間,有時還能連續玩一小時呢! 

  啊!多麼可愛的小花貓呀,真是不得不讓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