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幻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奇幻之旅 

  今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在夢裡,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那裡的人長得都很高,大概有兩三米。在那裡,我就成了一個小矮人。那裡不但人長得高,而且其它東西都比我們平時看到的要大好幾倍。看着這奇怪的一切,我心裡非常害怕,只想快點找到回家的路。可是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着。 

  突然,我發現自己走進了一片森林,那裡的空氣特別新鮮,到處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小動物在自由自在地玩耍。正當我驚訝的時候,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跑到我跟前,它抬起頭,用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看了看我,它竟然開口對我說話:“我叫娜莎,是城堡里的公主,因為被惡毒的皇后施了魔法,所以才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希望你能幫助我回到城堡,揭穿皇后的陰謀,只有這樣,我才能恢復原來的樣子”。我好奇地看了看小白免,不過還是對它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跟着娜莎在森林裡走着,突然,前面有一隻龐然大物擋住了去路。天啊,竟然是一隻大狗熊,它正張開血盆大口朝我們走來呢。我害怕得全身發抖,急忙躲在娜莎的身後,可是一隻小白兔怎麼打得過大狗熊呢。可是娜莎卻非常鎮定,正當大狗熊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向我們攻擊的時候,娜莎發現了跟前的一根尖尖的木棍,她立刻叫我拿起木棍往大狗熊的嘴巴插進去,我使出全身的力量,拿起木棍插進大狗熊的嘴裡只聽到大狗熊“嗷嗷”地叫了兩聲,就躺在地上不動了。 

  我們又繼續往城堡出發。突然,前面又有一塊大石頭擋住了去路,這麼大一塊石頭,憑我們兩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把它推開的。我們都非常着急,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石頭旁邊有一條小路。我和娜莎繞開石頭,順利地從那條小路離開了。 

  歷盡了千難萬險,我們終於來到了城堡,娜莎找到了國師,在國師的幫助下,終於把皇后消滅了,小白兔恢復了原來的模樣,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 

  正當我沉醉在勝利的喜悅中的時候,突然被一陣叫喊聲驚醒了,唉,原來我是在做夢呀!

您正在瀏覽: 奇幻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