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幻之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之旅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了……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一個身穿白大褂、頭髮全白的老人激動的叫着。

  原來,這位老人是z國着名的科學家,三十年前被國家秘密任命去研究“時空的奧秘”,他叫端木淡星,現在已經73了,不過——他終於在有生之年發現了時空的奧秘,但是,這個發現也讓他感到驚奇:

  宇宙,是一個巨大的分子這個原子中的。而太陽系也只是這個分子中的一個小小的原子,太陽-就是這個原子的原子核,周圍的行星是電子,我們人類就是這些電子中的一些極小極小的物質,我們這個宇宙應該屬於第二我們宇宙中的每一個級宇宙,因為我們的宇宙是第一級宇宙中的一個微不足道的一個小小的分子,但是

  6初三:魍lei

您正在瀏覽: 奇幻之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