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奇幻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奇幻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時是美妙的,就像歌聲。那美妙的旋律輕輕地飄到了你的耳旁,讓你的身心豁然開朗。 

  人生,有時是繽紛多彩的,就像花朵。那千萬種顏色均勻的點綴在大地上,讓大地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人生,有時是必須去嘗試的,就像糖果。你只有去品嘗它,才能真正的品味到它的味道,甜蜜或是苦澀。 

  人的一生,有時像籠里的小鳥,被堅固的門緊緊地關在裡面,被無情的鎖牢牢地鎖在裡面,再美再堅硬的翅膀也只能是裝飾品。 

  有時如同暴風雨來臨,狂風怒吼、大雨傾盆。頓時,黑暗、恐懼、驚慌、害怕一齊湧上心頭。此時,人是多麼的膽小、脆弱。 

  當身處偏僻的小路,幾棵乾枯的古樹圍繞着你時;當夕陽映出你孤獨的影子時,這時,如同詩里所寫的情景"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此時,人生是多麼的孤獨、凄涼。 

  但是,當人的一生,有所成就的時候,會多麼的有成就感。 

  當和親朋好友離別重逢時,會是多麼激動。 

  當你受到表揚時,你是多麼的開心、愉快。 

  正是因為多種多樣的心情,多種多樣的經歷,人生才像四季“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也” 

  人生——奇幻之旅。

您正在瀏覽: 人生——奇幻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奇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