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池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我和大姨、外婆、媽媽和姐姐一起去天池公園看荷花。

  我們乘上十路車,經過半小時來到天池公園門口。走進天池公園大門,一陣陣清香迎面撲來,接着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池紅綠相間的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粉紅色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全部開放了,有的只張開幾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已經結出了一個個小蓮蓬,這一池的荷花給天池公園增添了一份光彩,讓天池公園顯得更加美麗漂亮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看小蜻蜓們在那尖尖的荷花尖上玩耍,碧綠的荷葉就像它們的專用“停機坪”。它們像一架架小飛機在空中自由地飛翔,累了就在那碧綠的 “停機坪”上休息。池塘里的小魚兒,不時地躍出水面頑皮地嬉戲着。池塘邊柳樹上,一個個小知了像 “歌唱家” 在聲聲地叫着夏天!小鳥們也在它們的空中舞台上唱歌、跳舞。一陣微風吹過,一池的荷花伴隨着池邊的垂柳翩翩起舞,它們的舞姿婀娜多姿,美麗極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荷花,隨着一池的荷花翩翩起舞;又覺得自己彷彿是一隻蜻蜓、一隻蝴蝶……隨着池塘邊的柳樹條快樂的盪着鞦韆呢!

  媽媽一聲呼喚:回家了!這時,我才記起我就是我!

  “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這真是一幅美麗的荷花圖畫!

  指導老師:盧純軍

  作者:高藝華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池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