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休閑養生地,大美長白山。”在這炎炎夏日,我有幸來到旅遊勝地——長白山,飽覽長白山之美。

  我們坐着車,經過九九八十一彎,一路顛簸,好不容易到了長白山主峰腳下。歷經半個小時的跋涉,映入眼帘的是長白山的“鎮山之寶”——天池。耳畔響起導遊姐姐溫婉悅耳的聲音:‘‘長白山天池分為東西南北坡,其東坡屬於朝鮮,可以到天池水邊賞景。西南北這三坡屬於中國,可以站在環繞天池的各個山峰上從高處觀賞天池的景色。

  從山上向山下的天池俯看,天池的水真綠啊,綠得如一塊碧玉,晶瑩無暇;天池的水真清啊,環山的倒影清晰可鑒;天池的水真亮啊,亮的好像花季少女的美瞳,明麗水靈!天池略呈橢圓,形如蓮葉初露水面,好似長白女神的心。群峰環抱,實際湖面高度為兩千多米,不愧有“天池”之稱。

  天池,如一部壯麗的史詩,訴說著古往今來的“長相守,到白頭。”

  五年級:歐陽菲菲

您正在瀏覽: 天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