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你平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平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你平安 

  祝你平安,是一首歌詞,而這句歌詞同時也說出了我的內心最純樸的聲音。 

  四川的汶川,是一個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的地方,那裡有山有水,我非常嚮往那裡,而今天的7.8級大地震,似乎毀了整個汶川,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隨時關注着汶川,平時,哥哥姐姐從來都不觀看新聞,而這次,我看見,哥哥一直盯着電視機,姐姐玩遊戲的時候,都把爺爺的收音機放在旁邊,我更不用說了,我的兩隻眼睛幾乎隨時盯着電視機。一聽到有人死了的消息,我的淚水就奪眶而出。 

  地震發生的那天,我還在學校的操場上活蹦亂跳,可是誰知道,汶川的人們正在與地震抗爭。我是回到家后才知道的。 

  雖然,我人在北京一個安全的地方,可是我的心早已經飛到汶川去了,晚上,我要一個人去汶川幫助受災的同胞們,被哥哥訓斥道:“你去了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能幫助別人?”我傷心的落淚了,哥哥見了,又溫柔的對我說:“你有這份心是對的,我想,他們也一定會知道的!”我抬起頭問哥哥:“哥哥,那有誰會幫助他們呢?”哥哥笑着說:“這個重任,就讓你哥哥去完成吧!”媽媽輕輕的拍了一下哥哥的後腦勺說:“先管好你自己吧!自己的臭襪子還讓我洗呢!什麼時候,生活自理能力強了再去!”我們都笑了。 

  我希望,汶川的同胞們可以平安無事,我還是一句話“祝你平安”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平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