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本書一個世界。讀《黨在我心中》一書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那一個個熟悉的故事,頓時化作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從我的眼前掠過。

  從1886年英國侵略者強佔香港一直到1949年的新中國成立這半個多世紀,中華兒女經受了無法想象的種種災難。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們祖國的勞動人民憑着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堅強的忍耐力終於度過了這一段黑暗時期,並從挫折中找到了國家發展的路線和方向。中國從此不在迷失。

  改革開放后,中國人民自力更生髮展科學,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成功發射,成功發射第一艘載人飛船,也是發展中國家第一個能夠獨立開展載人航天活動的國家。……這些舉世矚目的成就。使中國插上了飛速的羽翼,登上世界之高峰,使國際地位日益提升。我們驕傲!我們自豪!

  其次,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歸……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我們的祖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只有在祖國這個大家庭保護和依靠下,我們才能過上安康和幸福的生活。

  啊!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中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我熱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在毛澤東、鄧小平、周總書記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果想要報效祖國,就要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用智慧和文化來武裝自己。

  湖州織里鎮仁捨實驗小學六年級:胡蓓蓓

您正在瀏覽: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黨在我心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