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夢就悄然降臨。你不會說話的時候,想出去曬太陽是你的夢,想要人抱是你的夢,你想做的任何事都因你不會說話而成為你的夢,這些夢可以因你的簡單的行動而實現。但隨着年齡的增長,夢由簡單到複雜,由容易實現到難以實現。

  自從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黨書記習近平在帶領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復興之路”展覽現場提出中國夢之後,我心中突然有了一個偉大而又不可思議的夢想:全中國人民一起動起來,爭取早日建成小康社會。我知道這個夢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需要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共同奮鬥才能實現。作為一個小學生,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持之以恆的做事態度。

  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總有一天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五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