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是一名普通的中國人,但卻有美好偉大的中國夢!

  說起中國夢,我就想起了戰爭年代我們國家許多偉大的革命前輩們: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朱德……他們心中的中國夢,就是帶領全國人民趕走日本帝國主義者,推翻國民黨反動派,建立新中國!

  國家太平了,我在想,中國夢到底是什麼?現在,我知道了,中國夢在國家領導人眼裡,是讓人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在爸爸媽媽眼裡,中國夢是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在我們小朋友眼裡,中國夢是努力學習,茁壯成長……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大學教授,把知識傳播給學生,讓“知識的種子”在他們心中“發芽、長葉、開花、結果”成為祖國需要的人才,並努力為國家出力,為國家分憂。

  為了實現夢想,我得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作業,考試時取得好成績。通過自己的刻苦學習,奮發圖強,為祖國早日實現中國夢想而奉獻力量!(指導老師:舒萍)

  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豪德校區三(1)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