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東環小學,是一個美麗的校園:鮮艷的花朵,清香的玉蘭,高大的樹木,寬敞的操場,嶄新的體育器材,潔凈的廁所,美麗的奧運牆……但是,是誰,把這份美麗,貢獻給我們的校園呢? 

  看那四周的花草樹木,是辛勤的園丁,天天為它們澆水、裁剪。澆得鮮艷無比,剪得整整齊齊,使它們茁壯成長……昨天的小苗,變成了今日高大樹木、鮮艷花草…… 

  看那教學樓潔凈的廁所,是清潔工們,天天打掃着,不怕骯髒與惡臭,讓我們天天開心地使用着。昨天地臟臭廁所,變成了今日的潔凈…… 

  同學們,美麗的校園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美麗的校園來學習、遊戲……校園整潔不單單是清潔工的事,也是我們大家的事情,不要什麼清潔問題都交給清潔工、依賴清潔工。讓我們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好校園的清潔衛生,為學校爭光,為大家爭光,創造東環的美麗明天! 

  垃圾不落地,校園更美麗!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個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