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是讓祖國變的繁榮富強。

  1937年我們的祖國被日本鬼子侵佔,中國人民經過了八年的抗戰,把日本帝國主義趕出了中國,再經過了五年的解放戰爭打敗了國民黨反動派,中國得到了徹底的解放,中國人民經過了幾十年艱苦的奮鬥,特別經過幾十年的改革開放,如今,我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們玩得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現在,我想讓祖國變的繁榮富強,讓我們的祖國不受外來勢力傾翻,讓祖國發明更多的武器,抵禦外來勢力侵略。還想讓科學更前進一步,讓人類創造更偉大的成就。還想讓醫學更前進一步,解決更多醫學難題,讓原來不治之症,得到救治,讓人們再也不受痛的折磨,讓大家都過上美滿幸福的日子,還想讓科學家發明更多的吃的,讓愛品嘗各種鮮味的人們,品嘗到更多好吃的東西。

  大家,我的中國夢偉大嗎?你們的中國夢呢?

  四年級:李遠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