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美

 吉林省松原市 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有一種美,它是溫和而輕柔的,它沒有陽光的絢爛,沒有星光的璀璨但它更讓人痴迷,更使人陶醉.對!它就是詩一般的月光.

夏季的月光最美.如流水,似薄紗,給人一種神秘感.夜色朦朧,使人覺得明晃晃的月亮好像被輕紗蒙住了,月光穿透輕紗,灑下牛乳般的光輝,在這種境界里,連知了也停止了鳴叫.我不敢說宇宙中有沒有這種清新嫻靜的景緻,但我堅信,地球上沒有比這更迷人的景色了.

月光靜靜地瀉在路面上,路面像起了一層清霧,兩旁的樹一色是陰陰的,但那別緻的丰姿卻清晰可見.在樹的中間,偶爾突現的路燈也忽明忽暗,沒精打採的,而月光在這種晦暗景色的襯托下絲毫不減色,反而更見風致了.

月光照在荷葉上,葉面像灑上了一層牛乳,看上去軟軟的,柔柔的.荷花的倩影倒映在水中,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人,這景色可真像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啊!

我愛這皎潔,柔媚而神秘的月光.

  指導教師:張淑英

您正在瀏覽: 一種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