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聲響過,我早早的坐在位置上等待林老師進教室,這節課是公布考試成績的時候了。

  林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口,手裡拿着一疊試卷,沉甸甸的。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82.5分,我的身子不由得顫抖了一下,這張試卷我完全可以考95分以上,我頭腦一時恍惚,不知道應該把眼睛往哪看。

  我把試卷藏了起來,眼睛死死地看着空無一字的黑板,不禁回想起近段時間的生活:這段時間我太懶了,懶得寫作業,懶得聽課,懶得翻書,而懶的後果就是成績直線下降。現在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我心裡才會有難過和後悔。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呀,那時候作業少,每天有的是時間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哪像現在啊,不能吃零食,不能開電腦,更不能隨便地出去散步。

  這一節課,我只知道盲目的訂正試卷上錯誤的地方,至於老師的分析,完全沒有聽進去。下課鈴聲響了,林老師突然點名讓我到她辦公室去一趟,走進辦公室,林老師泡了一杯菊花茶給我喝,然後問我味道怎樣。我皺了皺眉頭,覺得挺難喝的。不過我發現干菊花泡在開水裡全都散開了,一大朵一大朵悠悠然地浮開,好美。慢慢地又感覺舌頭掠過一絲甜味,隱隱約約,不能太刻意去感覺。我把感受告訴了林老師。林老師微笑着點點頭,說:“這學習啊,也就想着菊花茶一樣。開始是有點苦的,甚至你根本沒法看到它之後美麗的摸樣,但你還是得努力才能追求到之後的美麗。”

  我懂了,學習就像杯中的菊花,要看到它的美麗,是需要水的溫度和長時間的浸泡的。失敗不也是一種美麗嗎?讓我靜下心好好思考自己錯在哪裡,使我的成績像菊花一樣綻放!

  五年級: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