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交叉路口,有着繁華似錦的美麗,一條條沒有交集的路,不知道路得盡頭存在着怎樣的差異?每條路都吸引着我去涉足。

  心中猶豫了好久,但腳步始終停留,是上天替我決定了我所走的路。或許在我猶豫之時,我已錯過太多。

  錯過了十四年的歲月,錯過了生命的挑戰,錯過了所有的人期待,機會在我手中溜走,它就那樣不經意地從我生命中錯過,我後悔,懊惱,可已無用。

  也許只有錯過,我才可以找到新的起點,也許只有錯過,我才會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許只有錯過,我才會明白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也許只有錯過,我才會體會到停留就是後退的深刻內涵。

  有些人常常因為錯過而感嘆人生的悲涼,或許在他們的眼裡,錯過了,就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但十四年的錯過告訴了我,錯過是一種美麗。

  時光的流年在記憶中悄然復活。原來,多次的錯過早已在我心中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只是,懵懂的我未曾發現過這種錯過的美麗。

  我會因錯過機會而感傷;我會因錯過時光而悔恨;我會因錯過學習而苦悶。

  沒有錯過的人永遠也無法體會到錯過者的心情,只有嘗試過了錯過,人生才會變得豐富多彩。溫室里的花朵永遠無法經受烈日的考驗,人,就如溫室里的花朵,只有接受了考試,生命的動力才會被喚發。所以錯過並不是一種痛苦,錯過也不是無法彌補的傷痛,錯過是一種美麗。

  讓我們感謝錯過的每一瞬間,用心拾起錯過後的美麗。錯過如此美麗。即使飄渺,也未曾虛無,錯過猶如淚水輕滑臉龐胡澄靜;猶如煙火綻放夜空的絢爛;猶如石子擊起漣漪;猶如離我的不期而遇

  這樣的一份錯過,能否理解成一種別樣的擁有?

 初二:balabala

您正在瀏覽: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