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石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徐雅琦

  班級:五年級二班

  1.迷宮遇怪事

  “鈴鈴鈴!”放學了!同學們收拾着書包。王俊帥對劉傑、李淑靜、梁燕、陳珍麗說:“今天晚上,我們去公園玩吧!”劉傑、李淑靜、梁燕、陳珍麗異口同聲地說:“好!”

  晚上,大地萬籟俱寂。公園裡燈火輝煌,清輝落地,景色迷人!“來追我呀!”王俊帥對後面的劉傑說。劉傑大怒,跑了過去。他倆追着跑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迷宮入口。王俊帥跑進迷宮,對着大家大喊:“看誰先到迷宮出口!”後面的劉傑自信滿滿地對王俊帥說:“先到迷宮出口的一定是我!”跟在最後的‘女生團’說:“先到出口的不一定是你!”說著,她們也走進了迷宮入口。王俊帥先到出口,接着是‘女生團’,最後一個是劉傑。

  大家到了迷宮出口后,看見前面有一個東西在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眾人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喜歡珍藏石頭的李淑靜走過去,撿起石頭,用手擦了擦石頭,說:“這不是普通的石頭……”話還沒說完,大家就跌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知識淵博的梁燕驚奇地對大家說:“這不是時空隧道嗎?”“啪”的一聲,他們從時空隧道里跌了下來。“啊喲!”陳珍麗喊道,“我剛才扭到腰了!“梁燕同情地說:“沒事吧!”“沒事!”

  2.夢之地

  王俊帥看了看眼前的景象,驚嘆道:“這是哪?”到處都是鑽石,樹葉全是銀子做的,閃耀着美麗的光芒。

  大家還沉沒在驚嘆之中,陳珍麗說:“這可能是夢之地!”“夢之地!”大家叫道。梁燕望着陳珍麗說:“陳珍麗,你怎麼知道這是夢之地?”陳珍麗說:“我看過《夢之地》這本書,書上的描述就想現在這個地方。”聽完陳珍麗說的話,到家目瞪口呆:“難道是我們來到了書里?”“我們怎麼來到了夢之地?”劉傑問陳珍麗。陳珍麗回答:“是剛才李淑靜擦了打開夢之地的鑰匙——水晶石。”王俊帥說:“難道那個水什麼石,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擦一擦就會有神奇的魔力!”梁燕扯了扯王俊帥的衣衫,說:“拜託,這是水晶石,不是阿拉丁神燈!”王俊帥說:“我只是開玩笑嘛!”“你們不要吵了!”陳珍麗喊道。“是啊,要趕緊從這鬼地方出去。對了,怎麼從這出去呢?”張傑問陳珍麗。陳珍麗嬌聲地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張傑說:“沒關係,我們一起找出口就行了!”

  3.光少女

  “那是什麼?”劉傑叫道。大家看了看劉傑指的地方。“那只是一朵花嘛!有什麼好驚訝的!”李淑靜說“不是,那朵花在發光!”大家再一次看了看那朵花:“是哦!那朵花在發光!”李淑靜跑了過去,大家也跟着跑了過去。只見李淑靜用水晶石碰了一下發光的花。那朵花發出的光芒就變得微弱了,沒有光芒的倒在了地上,變成了一位身着連衣裙,長發飄飄的少女。大家立刻跑過去,將少女扶了起來,給她水喝。

  少女醒了,她用嘶啞的聲音對大家說:“我是光少女,剛剛把我的能量傳給了水晶石。你們拿着水晶石去幻之河找到仙子茉莉,仙子茉莉會告訴你們,下一步該做什麼的。記住,仙子茉莉的特點是:翅膀是金粉色的。”“你為什麼要把能量傳給水晶石?”梁燕。光少女沒有回答,而是飛上了天。

  4.幻之河

  李淑靜把水晶石放進包里,踏上了去幻之河的路程。

  不知不覺,她們來到了一條波光粼粼的大河上。李淑靜斷定這就是幻之河。突然,河中心冒起了幾個大水泡,從河裡冒出一個仙子。“她就是茉莉!”劉傑興奮地叫道。慢慢地,茉莉的翅膀一點點的露了出來。茉莉睜開朦朧的眼睛,細聲細氣地說:“你們找我幹什麼?”“是光少女叫我們來找你!”這時候,王俊帥覺得可疑,因為他看到茉莉的翅膀的顏色是灰褐色的。他跑到大家的身旁,悄悄地對大家說:“她可能不是仙子茉莉,因為她翅膀的顏色不是金粉色!”李淑靜看了看面前的這個仙子,說道:“你不是仙子茉莉,真正的茉莉在哪?”

  假茉莉聽了,奸笑着說:“眼光真不錯。”說著,變成了一個小魔女。“你是誰?”劉傑問道。“我嘛,就是小魔女小蘭。”大家看了看這個不速之客,說道:“原來是個小魔女!”小蘭發怒了,她使用魔法狂風雨。頓時,狂風襲來。李淑靜用水晶石的能量擊敗了小魔女。小魔女在白光中變了一個模樣。大家疑惑不解地問:“你是誰?”她說:“我是茉莉!”“你不是小魔女嗎?怎麼會是茉莉?”大家問道。她說:“是我化妝成小魔女來考驗你們的。”大家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5.新主人

  茉莉用手捧起幻之河的水,把它淋在水晶石上。水晶石在幻之河的淋浴下,光芒越來越耀眼。最後竟然變成了一塊光彩奪目的鑽石。李淑靜用手摸了摸鑽石,自己在一道白光中,變成了一的如花似玉的美少女。鑽石也變成了一根魔法棒。

  李淑靜疑惑地問茉莉:“我這是怎麼了?”茉莉說:“水晶石的主人原本也是個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可美少女在一次戰鬥中遺失了這塊水晶石,並犧牲了。現在,水晶石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新主人。”聽完這話,大家驚嘆道:“怎麼李淑靜是這塊水晶石的主人?”突然,茉莉昏倒在地。大家趕緊扶起茉莉,給茉莉喝了水,可茉莉還還是沒醒。李淑靜想用水晶石的能量來喚醒茉莉,可這也不管用。

  在焦急萬分之際,來了一位仙子。那仙子對大家說:“仙子茉莉不可能在醒來,因為我是仙子茉莉的靈魂!”“靈魂!”這兩個字嚇得大家直發抖。仙子茉莉的靈魂走過來,對大家說:“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大家才平靜下來。“仙子茉莉為什麼醒不來了呢?”梁燕問。靈魂說:“因為茉莉把自己的能量全都傳給了水晶石,所以才會暈倒。”“她為什麼要把自己全部的能量傳給水晶石呢?”劉傑問。“是啊,為什麼光少女和仙子茉莉要把自己的能量傳給水晶石呢?”王俊傑附和着問。靈魂說:“因為她們要完成自己的使命。”“使命!什麼使命?”梁燕急切地問。“這使命關係到夢之地!現在,夢之地鎮寶殿的七色花正在漸漸地凋謝,七色花一但枯萎了,夢之地也就會毀掉,你們就回不了家了!”李淑靜自信地說:“那我們一定要阻止七色花枯萎!”“阻止是要阻止,可怎麼阻止呢?”梁燕問茉莉的靈魂。靈魂說:“你們把水晶石放到七色花里,這樣,七色花就會綻放開來。”“我們一定能阻止七色花枯萎!”大家齊聲說。

  6.七色花

  “等等我!”劉傑喊道。梁燕對他說:“快點,馬上就要到了!”來到鎮寶殿,大家已累得氣喘吁吁了。只見鎮寶殿中央有一朵正在凋謝的花。“那就是七色花!”劉傑喊道。李淑靜看了看凋謝的花,說:“七色花快枯萎了,我們得快點!”說著,她從包里拿出水晶石,小心翼翼地把水晶石靠近七色花。七色花發出耀眼的光芒,把水晶石吸了進去。七色花像吞下了一顆仙丹,身子慢慢地挺了起來,臉上也露出了微笑。

  “我們成功了!”大家歡呼起來。望着七色花,李淑靜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我終於完成了使命!”說完,身子飛上了天空,在白光中變了一個模樣:頭戴大紅花,身着花瓣一樣美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根魔法棒。“太美了!”大家喊到。只聽見天邊傳來一個聲音:“恭喜你,完成了使命!”聲音剛落,天空就出現了茉莉和光少女的笑容。“看,她們在笑,笑容是那麼燦爛,那麼美麗!”梁燕說。劉傑又說道:“她們在笑我們完成了使命,她們在笑我們真勇敢!”

  五年級:柔麗情

您正在瀏覽: 水晶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