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水晶石.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水晶石.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水晶石.2 

  “黑暗大王,怎麼辦?他們那已經派人拉!”秋着急地說,“沒關係,我們也要派了!” 黑暗大王陰笑着。(作者的話:笑也是陰的,真恐怖!) 

  兩位英俊的王子被選中了。楓是一個冷峻的王子,他眼含殺氣,直挺的玉鼻下有一張寬嘴,在魔靈國迷倒了千萬個花痴,他寫的詩詞像李白一樣洒脫,魔力已到無可改造的地步。旋是一個瀟洒的王子,他眼如利劍,一下子就刺穿少女的的心,迷住她們,他玉樹臨風,寫的詩詞可與杜牧、王勃露美,魔力比楓高一些,在魔靈國有極高的地位。就是這兩位高手被黑暗大王選中。 

  “楓、旋你們倆到人間要處處小心,不要辜負黑暗大王對你們的期盼哦!”魔靈國的王后說道,兩位王子酷酷的點點頭,把在場的花痴侍女迷暈了,還向想着:哇!兩位王子點頭好酷哦!真是花痴,連點頭都覺得酷!(真的有那麼帥嗎?我也想見見呢!)楓、旋兩位王子看到了,不屑地連頭也不回地走了。 

  楓、旋來到人間,馬上就尋到了莉、瓊所在的學校,也馬上成為了學校的學生,還在莉、瓊的房子旁買了一棟房子。 

  想看莉、瓊 、楓、旋在學校的趣事嗎? 

  想看就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水晶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水晶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