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水晶石.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水晶石.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水晶石.1 

  在魔法世界里,有兩個國家:魔靈國、魔精國。兩國友好地相處着。 

  “莉,等等我!”“瓊,你也走的太慢了!我還要回宮上網呢!”莉焦急的說,瓊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說:“什麼是上網?”“你也太落後了,這是下面人的一種娛樂哦!”莉一臉不屑的表情。(作者的話:她倆可是魔精國兩個美女公主,只不過她倆太調皮了!) 

  “父皇、母后,你們怎麼了,臉色這麼蒼白?”瓊關心地問道(還是瓊比較懂事),正要忙着回“玉莉宮”上網的莉也停下來看着父皇、母后,王后嘆息着,說:“黑暗大王復活了!他跑到魔精國去了,那兒的人都有了黑暗之心。現在,黑暗大王要收集五顆水晶石,統治魔法世界!”“什麼是黑暗大王?”瓊好奇地問(不錯,不錯,還懂得不懂就要問)國王搖搖頭,說“黑暗大王是400年前的一個人妖,他法力強大、無人能抵,可是一位英雄犧牲了自己,把他封印了,那位英雄的能量,形成了剛才你們母后所說的五顆水晶石。要是讓黑暗大王找到......”“所以,幾位王子或公主,去收集水晶石!而我們只有你們兩個女兒,只好......”王后無奈地說,“天哪!你們想謀殺親生女兒啊!”莉和瓊異口同聲叫道(確實恐怖,因為他們的魔法十分丁級,黑暗大王肯定會派出高手來收集水晶石)。 

  在百般無奈后,為了魔法世界,只好出發。“莉兒,你最好動,你到人間一定要乖哦!走吧!”走了幾步后,“等等,瓊兒,你太善良了,很容易受騙在人間一定要小心哦!”又走了幾步,“等等!”瓊、莉一起回頭,“哦,沒事了!”(這對父母太那個了吧!) 

  瓊、莉3次回頭之後,安全到達人間...... 

  想看黑暗大王會派哪位高 

  手嗎?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水晶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水晶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