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羽水晶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羽水晶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羽水晶石(2) 

二:驚天秘密 

  “月丫頭,羽丫頭,你們知道靈天使和星天使么?”“父皇,您說的可是五百年前守護我們影靈國打敗狐妖舜姬和暗之王的星靈二天使?”“沒錯,可雖然舜姬和暗之王被打敗了,可卻留下了詛咒‘在五百年後,會出生一個和舜姬一樣藍紫色睫毛的女子,並在眉心上有一顆紅痣,等這女子長到18歲,我和舜姬便會重生。”這個秘密是王族代代相傳的,因此鮮有人知。皇上清了清嗓子,又繼續說“星靈天使怕這個詛咒真的會實現,便在臨走前預言:在五百年後,有一對女嬰,出生時百里之內都能看到淡紫色的光芒,這對嬰兒會繼承我和靈的神力,但要靠自己的努力找到月羽水晶石,在水晶石的輔助下就會釋放出自己一身的潛力。” 

  皇上又頓了頓,繼而緩緩說道:“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暗之王和舜姬詛咒的那個嬰兒,便是你們,只因有點差錯,你們成了雙胞胎。而星靈天使預言的那對嬰兒,也是你們。” 

  “什麼!”兩人同時喊道。正在此時,一個侍衛神色慌張的跑到皇上面前,說了幾句,皇上轉過身來。神色凝重的說......

您正在瀏覽: 月羽水晶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羽水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