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水晶石.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水晶石.6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居然會‘紫星運轉’?”旋忍着傷痛艱難的問,瓊和同樣受傷的楓也驚奇的看着莉。莉嚷嚷道:“哼,瓊你得了健忘症啊!你不也會‘藍壁合一’,就是那個‘碧水藍天’嘛!你都不研究我們各自分到的高級法書!”聽了莉的話,瓊的記憶追隨到很遠很遠......

  瓊、莉5歲時,曾從“光灰森林”(魔精國和魔靈國的交界線)一起挖掘到兩本奇異的法書,一本散發著紫色的光芒,一本散發著藍色的光芒,散發紫色光芒的飛到了莉的手裡,散發藍色光芒的飛到了瓊的手裡,她們倆各自偷偷練習,雖只懂得皮毛,可喜愛鑽研的莉,把整本書看的很透徹,這連瓊都不知道。所以,莉也是一個堪稱頂級的高手。 

  想到這,瓊揮動起魔法棒,口中念叨“藍壁合一”,旋和楓又被擊中,然後灰溜溜的逃走了。

  之後,瓊剛要拉着莉往回走,卻發現莉好像在思考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魔法水晶石.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水晶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