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羽水晶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羽水晶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羽水晶石 

  ?煙?暫缸 

一 楔子 

  “月,羽,你們?我站住!”皇宮大殿里傳來了一聲怒吼“皇二哥,衝動是魔鬼,你不要太激動。啊,哥哥是乖小孩撒”“你明明知道我的臉足矣迷死萬千懷春的少女”自我陶醉一下下“還在我完美無缺的臉上亂畫,看我抓住你們怎麼收拾你!”月羽從大殿跑出,後面緊跟着她們的二哥,於是,在一條幽靜的林蔭小道上,跑着兩個浪漫可人的小女生,後面緊跟着一頭豬,哦不,是被畫成豬的人(櫻桃:哈哈,這當然是本姑娘的想法了,呵呵,偶真是天才!皇二:?]?,天上的蠢才。?煙遙夯識?液弈悖』識?耗閽謁滴冶餑閂叮?煙遙骸??穡憾?紓?煙遙?忝欠匣霸趺湊餉炊啵吭攏河穡?煥硭?牽?夢頤巧銑×恕5佳藎耗忝欠匣罷娑啵∑肷?掛椋旱佳藎?閽僬f,我們扁你哦)不遠處的皇上看着這一切,嘆了口氣:“哎,他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四年後: 

  月,羽已經十四歲了,都已經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了,羽是這國中最美的女孩,一張小巧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更給這張精緻的臉上,增加了幾分俏皮,一張櫻桃小口,即使不塗唇彩也是亮閃閃的。月也練就了一身好武功,是南海神女的入室弟子,深得神女真傳。姐妹倆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在眉心都有一顆小小的紅痣,睫毛的顏色都不是黑色,羽是紫色睫毛,月是藍色睫毛,兩人都變得成熟起來,皇上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特意挑了個月朗星稀的夜,皇上把月和羽叫到了御書房 

“月丫頭,羽丫頭,告訴你們一個驚天秘密……” 

票票砸向吾,拜託

您正在瀏覽: 月羽水晶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羽水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