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羽水晶石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羽水晶石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月羽水晶石3 

  櫻桃曉莞紫 

  “據探子來報,舜姬和暗之王被壓的那座山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據推測,舜姬和暗之王比預期復活的時間還要早5個月左右,你們要在十八歲生日之前7個月的時候就找到水晶石,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可能你們再過幾天就要去找了,我希望你們能在預期的時間趕回來。”“父皇,我們知道了,我們一定會找到月羽水晶石,徹底打敗暗之王和舜姬的”月乖巧的說,但眉間卻是淡淡的擔憂。 

  一出宮門,羽就對月說:“其實你還是很擔心的,對吧”月微微的點了點頭,,羽繼而也點了點頭,然後打趣道:“放心唄,你真覺得咱們這麼衰撒”羽又拉着月的手各自回到了蒓月閣和珞羽軒。或許現在睡一覺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也很重要(櫻桃:接下來櫻桃要寫穿越的部分嘍,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哦!羽:睡眼惺忪的問,櫻桃,你在說什麼呀?櫻桃:一臉虛假的笑,沒什麼,你快去睡吧。羽:我怎麼感覺有些陰森森的) 

  長夜漫漫,伊人難眠 

  哦,祈求上帝,票票快來,收藏一下,拜託!上帝:上帝不在服務區,上帝不在服務區!櫻桃:你就沒在服務區過!上帝……

您正在瀏覽: 月羽水晶石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羽水晶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