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水晶石.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水晶石.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水晶石.3 

  “瓊,聽說我們班要轉來兩個帥哥呢!”莉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爍着光芒,顯得楚楚動人(那是當然嘍!沒看見男生們都在秀色可餐呢!)瓊不屑的說道:“花痴,別被他們迷住了,連任務都忘了!況且校園裡有很多帥哥呢!”莉一臉遺憾。鈴......上課鈴響了,老師緩緩走進教室,極力想保持平靜,似笑非笑的說道:“今天,有兩位同學進入我們班!楓、旋進來吧!”兩位一進教室,女同學們都議論紛紛:“他是誰啊!這麼帥!”“啊!我的白馬王子!`”“誰是你的白馬王子?他是我命中注定的情人!”。男生則對他們怒視。當楓、旋看到瓊、莉時,驚訝極了,想不到世間竟有這樣氣質高貴、俏皮可愛、純潔善良,有着超凡的迷人魅力的美女。楓、旋在瓊、莉的身旁優雅的坐下,楓先當發制人,柔聲問道“請問兩位美麗的小姐叫什麼名字?”“我叫瓊。”“我叫莉。”瓊、莉回答完后,都有些有些後悔,因為教室的女生都對她們怒視而行,好可怕哦!楓好像沒看見,斯文條理地說道:“瓊小姐,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瓊獃獃地點了點頭,卻沒看見周圍的女生都有了一顆地獄般的黑心。旋也等不及了,趴在莉的耳邊輕輕說道:“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要你做我的公主!”莉也呆住了,想不到這個比楓還帥的男孩,沒等自己開口,就想她表白......想到這裡,她就朝着旋撫媚的笑笑,表示同意了。旋、楓十分開心,他們喜歡的女孩竟不假思索地就答應了自己,這時,旋、楓異口同聲地宣布:“從今天開始,這個女孩變是我的女友!還有,今天的晚會,大家一定要來哦!”說完便走了,只留下一個天使般的笑臉........ 

  想知道楓、旋的晚會發生了什麼事嗎?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水晶石.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水晶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