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當然是我家養的小烏龜了,它不僅性情溫和,而且總是那樣靜悄悄的,顯得特別恬靜,所以我很喜歡它。 

  小烏龜有着厚厚的殼,身體上面的圖案很好看,大約是15個六角形拼湊起來的,就好像穿着一件防彈衣,把身體保護得嚴嚴實實,當人不干擾它的時候,小烏龜在魚缸里輕輕地爬動,它的頭、腳和尾巴就會伸出來,而且脖子伸得特別長;當有人走近它,它馬上就會警惕起來,害怕地把頭縮了進去,我經常看着它, 在它的身上輕輕的敲打,一會兒在它的脖子上撓痒痒,一會兒又在它的腳掌上撓上幾下,甚至把它的身體翻過來,它也從不生氣,我把從河裡撈來的小蝦,不時的丟進幾隻,發現小烏龜的胃口很大,一頓飯就能吃掉六七隻。 

  有一次,我在喂小烏龜,看見它的嘴一直不張開,以為它病了,我的好奇心越發強烈,把手指伸進它的嘴邊,一不留神,小烏龜一口咬住了我的手,我拚命掙扎着,小烏龜沒力氣了,終於鬆開了,可我的手指已經流血了,我想一定是它的肚子還沒吃飽,我也不怪它,不過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敢把手伸進烏龜的嘴裡了。 

  雖然小烏龜犯了錯誤,可這是我的不對,我總是不停的捉弄它,更不應該把它關在魚缸里,應該把它給放了,讓可愛的小烏龜回到大自然去,快快樂樂地、自由自在地游在水中。

您正在瀏覽: 逗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