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挑逗小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逗小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挑逗小老鼠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魯佳莉  

  “吱吱……”是什麼聲音?“啊!老鼠!”老媽的嘴裡發出了一聲尖叫。

  昨天晚上,我們正在睡覺,突然間竄出了一隻老鼠。這把我們全家的睡意都趕走了。我們仨使出十八般武藝,刀槍劍棍,跑越扑打,飛檐走壁,終於把這個“逃犯”捉住了。

  今天,我正對着老鼠籠子想辦法整整這隻可惡的老鼠。忽然,一個念頭在我的腦中閃過:給老鼠撓痒痒!對,好主意!我向隔壁的阿姨要了根雞毛后,便開始了我的“整鼠行動”。我一步步地逼近老鼠,臉上還帶着奸笑。我打開老鼠籠子,將老鼠放在了桌子上,我用雞毛輕輕地戳了戳老鼠的肚子。它微微顫了一下。我心想:沒反應,好,我今天就讓你反應過來!於是,我便肆無忌憚地用雞毛不停地撓着老鼠。果然,它再也忍不住了,在桌子上翻滾起來。看着它難受的樣子,心裡那樂勁別提了。

  挑逗完了小老鼠,我便把它送給了小貓當美餐了。

  指導老師: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挑逗小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逗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