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逗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小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顧依雯家,看到了一個小妹妹。你瞧,她長着大大的眼睛,紅紅的臉蛋,烏黑的頭髮,她多像一個洋娃娃!

  我們閑着沒事做,媽媽說:“你逗逗小妹妹吧,看你能把她逗得多開心?”我走進書房,在紙上畫了一個超級大笑臉,讓她做這動作。我原以為她看到一定會做,我這不是了ok了嗎?誰知她臉無表情,眼皮子也沒抬一下。一招不成再來第二招。我又在上寫了二個字:哈哈!為了逗她笑,我特地在後面加了十個!。我想:這十個感嘆號不把你笑得在地上打滾,也讓你笑得停不下來。這回我又失算了,這小鬼還不認識字呢!

  我沒招了,甘願認輸。媽媽說:“你做幾個滑稽的動作,有可能成功。”我不好意思做,無意中我動了一下腿。那小妹妹以為我在打拳,竟格格地笑了。我試着耍了一自己創作的猴拳,她笑得更歡了。於是我放開手腳做了起來。一會兒做豬頭。一會兒做青蛙。不管我做什麼動作,她都放聲大笑,“嘻嘻”“哈哈”“呵呵”她在地板上不停地打滾。最後我沒做動作她也在笑。我們都樂了。

  我要回家了,她拉着我的手說:“哥哥下次再來,好嗎?”聽了這話,我的心裡甜滋滋的,這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逗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小妹妹 暫無評論